每當我down到谷底  high到起飛

我知道 是你 要來找我

預備

拿出四大法寶 紙、筆、橡皮擦、電風扇

刷刷刷

開始盡情揮灑  坐的歪歪的才是王道

喔 對了 還有頭腦

預備拿出四大法寶 黑盒子、老鼠、電風扇、頭腦

敲敲敲

開始盡情瘋灑  把右鍵取消才是王道

喔 對了 還有充電器

喔! 謝謝你的到來

讓我將溢出的腦漿 有得洩洪

疑 寫完了 我爬上來咧 紙快沒了 我再去買

喔! 謝謝你的到來

讓我將溢出的腦漿 有得洩洪

疑 打玩了 我到天邊咧 這裡舒服 我先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藹可兒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