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過去書信

信裡寫的都是狗屁 放屁

每個人都愛當個偽裝的爛好人

拿起帶罪的筆 不停揮灑著

其實只是想偷學小狗留個紀錄 佔領地盤

感謝你們留的祝福與承諾

但我不需要

時間會證明

你們是愛說謊的爛好人

你以為我會謝謝你留給我 這麼多的祝福與承諾

少在那邊自作多情

當我收到 我只會送你一雙 白眼

因為你浪費了紙張 汙染了版面

我只想要把它燒掉

感謝你們留的祝福與承諾

但我不需要

時間會證明

你們是愛說謊的爛好人

一群廢物留下字跡 就想著要離開

好在我有證據來證明你們是

疑! 君子

  不是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諾 說謊 狗屁 偽裝
    全站熱搜

    藹可兒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